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项目信息 

波兰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8-06-05 20:13   审核人:

 

6月4日下午,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和克拉科夫理工大学两所高校代表团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曾建潮会见了来访嘉宾。

副校长曾建潮代表学校向波兰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和波兰高校自2012年合作以来,已有百余名学生参与交流并取得了长足进步,成为中波科学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开展,中波高校间的交流必将迎来更广阔的未来。

会谈中,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和克拉科夫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其建校历史、地理位置、专业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加强教学合作和交流的意愿,并带来了由我校赴波兰留学学生录制的视频。

经过会谈,双方就教育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校与波兰相关高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探讨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的多层次合作,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双方师生带来交流和发展的机遇。

 

 

1064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