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2014年下半年教师英语培训安排
2014-09-22 16:51   审核人:

 

    为提高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的学术交流和双语教学能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国际交流合作处和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将继续联合举办教师英语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我校在职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

    二、培训时间:第6教学周至19教学周(2014/10/08—2015/01/09)

    三、培训方式:结合集中授课、课堂讨论、课后作业等形式。计划开设一个班,人数不超过30人。每周课时数为2学时,主要以提高口语能力进行培训,并辅以阅读和写作训练。

    四、培训内容:

    英语口语训练:主要涉及外事礼仪、风土人情、见面语、电话用语、社交礼仪、生活起居、心情表达、飞机旅途、工作沟通、工程专业、欧美主要机构介绍、遇到困难及紧急救援等日常用语。

    英语写作训练:科技英语论文写作基本内容、一般格式以及文体要求等。

    五、培训教师:由美国英语学会James Friedrich教师担任专职教师。

    六、培训组织机构

    “教师外语培训工作小组”由以下人员组成:

    组长:张宗胜 吴淑琴

    成员: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

    职责:负责培训方案的起草和实施,授课老师的选拔及对参加培训人员的考核等工作。

    七、报名程序

    请申请参加培训的人员将报名表发到iecc@nuc.edu.cn,不需要提交纸质报名表。上课地点及时间等相关信息将以短信通知申请者本人。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
iecc@nuc.edu.cn
    电话:3922084

 

国际交流合作处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