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2015暑期赴美社会实践(SWT)项目学生剪影——林震宇1205054234
2015-10-09 08:55 林震宇  审核人:

 

我想有一天我也能带着自己的梦想,走到世界各地,不再像从前那样,犹豫不决,我想我会更努力。美国是我踏出的第一步,接下来我还会去各个地方,我想多看看这个世界。这三个多月,我像个小孩子一样,接受到很多新鲜的事物,也交了很多朋友,勇气和自信是我最大的收获,我能感觉到我的世界在变大,我觉得这次的实习经历真的带给我很多很多。      

     

  经过三个月的工作体验,我变得比以前自信了,或许是因为我的高效率工作让老板对我非常满意,而我和他们也全都成为了朋友。最值得欣慰的是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可爱的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独特的个性,非常友善在美国这个国度里,我交了不少的朋友,虽然相处的时间较短,但我相信真正的友谊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而消失,like a song, ‘see you again’。我的工作时间结束了,即将离开的时候,我的manager Patty对我说,‘You are amazing at your work. If you are leaving, I will cry!’。我真的舍不得这里的人,这里的朋友。      

收拾行装,我踏上了旅的路,沿途的风光实在是太美,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美国的魅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