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2015暑期赴美社会实践(SWT)项目学生剪影——赵璇1221010906
2015-10-15 12:18 赵璇  审核人:

 

 

另一个国度,另一种语言,另一种生活

我的实习地点是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一个叫加特林堡的旅游小镇。它因早期印第安人居住而存在,因大雾山成为国家公园而得到发展,每年上千万旅游者到访大雾山使它成为名闻遐迩的旅游小镇。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甚至听不懂经理给我安排的是什么工作,慢慢的听懂得也就越来越多,也就不再害怕张嘴说话了。异国他乡,独自一人,我学着自己面对一切。  

     

      习惯了中国大学的六人间觉得美国的住宿条件简直太棒了,独立卫生间,电视,冰箱,公共的厨房……      

           

            三个月的工作结束后我们开始穷游美国,很累,但很美。我们从纽约出发,一路向西,繁华的大都市,无边的荒漠,美国,真的很美。            

            总之,这次美国之行,我收获颇多,很庆幸报名参加了这个项目,也感谢学校给我提供的这次机会,如果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它不仅丰富了我的阅历,积累了工作经验,提高了我的英语口语和听力能力,而且还大大开阔了我的眼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