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学历项目 
 交换项目 
 实习项目 
 交流项目 
 政策规定 
 相关下载 

美国企业假期实习项目
2017-04-10 21:46   审核人:

 

    企业践习,是在校大学生利用寒暑假时间,在真正的美国企业里,让学校的理论知识通过实践来学以致用,通过实际工作的运用,补充专业经验,更好的思考职业规划方向。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也是高校培养人才的途径之一。

    根据教育部文件,《关于做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指出“支持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鼓励有条件的高校结合国际组织人才需求,开展培养推送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将国际组织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职业发展路径等内容,纳入大学生就业指导教材和课程。为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和参加志愿活动等,提供信息、咨询、培训等服务。”

    美国企业践习项目,与高校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战略紧密相结合,让大学生充分的接触国际文化知识、真实的体验专业技能,不断地适应和提高国际文化交流能力。为了配合各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加强开发与国际化企业和社会团体等实践资源,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国外实践机会。

    咨询电话:0351-3921209  9号楼607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