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学历项目 
 交换项目 
 实习项目 
 交流项目 
 政策规定 
 相关下载 

剑桥全球大学生学术精英课程(理工)
2016-04-18 11:26   审核人:


  Cambridge Global University Student Elite CourseCGUE-ENG是剑桥大学举办的针对全球理工类本科生、研究生的剑桥大学高端学术体验计划。项目包括由剑桥大学老师讲授的理工类学科前沿课程,剑桥各实验室参观体验(包括卡文迪许实验室!!),剑桥大学语言中心老师数十个课时的学术英语培训,剑桥大学学术前沿课程,与剑桥大学研究生项目招生官零距离接触,并由剑桥学子解密申请。此外,学员还可以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青年交流互动,共同度过2周的难忘时光,可申请住在剑桥校园。课程还安排学员在课余时间游览伦敦,牛津等英国著名城市,领略英伦风采。

    项目内容

  剑桥大学理工科精品课程

  国际顶级公司参访

  世界知名实验室零距离

  世界一流师资授课

  剑桥大学老师及英国各界名流为学生授课

  招生负责人招生解密

  官方认证的结业证书

 学生“  1”结盟:每位学生配对一位剑桥大学的在读学生,力图促进国内高校的学子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青年建立“1 1”式的、长期可持续的珍贵友谊和联系。

    项目费用

    30800/人。费用包含:剑桥大学专业课程、参访、活动;全程住宿;全程意外以及医疗保险;全程英国境内交通;机场接送;签证辅导;行前辅导;英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

    费用不含:行李费、行李超重费;国际出发口岸往返机票;护照申请费;英国使馆签证费;境外期间通讯费、消费及其他任何个人费用;另,机票为团体机票,费用为¥12000/人,实行多退少补制。


        项目咨询:国际处办公室(9号楼607)

        咨询电话:老师  3921209   

                            宋老师  15810849456  13811703896

        邮箱:liuxue@nuc.edu.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