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本科生 
 研究生 

美国奥克兰大学奖学金项目
2017-04-28 16:37   审核人:

 

专业: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工业工程

年级: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硕士研究生一年级

 

    奥克兰大学位于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市,是隶属于密歇根州的一所综合性高等院校。学校创建于1957年,前身为密歇根州立大学奥克兰分校,于1963年更名为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是一所快速发展的大学。学校通过灵活的课程安排,先进的教室和实验室配备,丰富的实习实践活动,以及汇集于密歇根州美国制造业中心大型公司的合作研究机会,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高品质教育。学校现设有130多个学士学位课程和120多个硕士与博士学位课程,在校生20000多人。

    “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持续将奥克兰大学评为美国最佳的公立大学之一。卡内基教育发展基金会(Carnegie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eaching)认为奥克兰大学是美国110所致力于研究的权威大学之一,他们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了直接参加专家学者项目研究的机会。奥克兰大学经中国教育部批准与中国多所大学建立合作项目,是经过中国教育部审核和认可的美国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奥克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主要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课程教学,并承担政府和工业界的各种科学研究项目,是奥克兰大学科学研究项目最多的学院之一。学院拥有教授、副教授和助理教授在内的全职教师队伍50多人,所有教师均具有博士学位。学院由机械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工业及系统工程系、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组成,各系均具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学院现有1500多名本科和研究生。

    该项目为奥克兰大学专门为工程科学领域本科专业设置的奖学金项目。项目优势:

    1、奖学金数额高:该项目录取的学生将与美国本土学生执行同样的学费标准,即缴纳州内学费,相当于国际学生标准费用的50%。本科阶段一年的学费、生活费、书本费约为人民币14万元。

    2、录取率高:学生达到该项目的招生要求,即可获得录取并享受奖学金。

    3、无语言成绩亦可录取:无TOEFLIELTS成绩的学生,在通过学校组织的英语测试后,即可获得奥克兰大学语言课及本科课程双录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