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本科生 
 研究生 

关于选拔2019年春季赴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格但斯克大学及克拉克夫理工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2018-11-21 21:21   审核人: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格但斯克大学克拉克夫理工大学所签订的交换学生项目协议,现开始选拔2019年春季赴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格但斯克大学克拉克夫理工大学校际交换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专业要求

    1.申请对象:中北大学(含朔州校区)全日制在籍二、三、四年级本科生。

    2.专业要求:交换生所学专业及课程须在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学校详细介绍见附件1)、格但斯克大学(学校详细介绍见附件2)克拉克夫理工大学(学校详细介绍见附件3)有对应的专业。

    主要专业有:机械和机械设计、教育学、经济学、生物学、法学、计算机信息学、英语、物理学、化学工程、管理学等。

专业详情请见对方网站:比亚斯托克大学www.uwb.edu.pl;格但斯克大学www.univ.gda.pl;克拉克夫理工大学www.pk.edu.pl

3.名额(见附件4):

二、交流时间

1.交流项目时长为一学期

2.2019年2月入学。

三、选派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品行优良,身体健康;

    3.大学成绩优良;

    4.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四、选派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学生从国际交流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中北大学出国留学申请表(本科生)》(附件5),经学院同意(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后交国际交流合作处;

    3.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同相关部门组织材料审核。

    4.学校出具推荐信与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五、需提交的报名材料如下

1.《中北大学出国留学申请表(本科生)》;

2.中文成绩单一份,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六、学分管理

交换生项目:学分互认,中北大学承认学生在交换大学获得的学分。选课要求及学分转换参见《中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学生学籍(学分)管理办法》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七、相关费用

1.根据我校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格但斯克大学克拉克夫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的协议,半年交换生学费全免,只需交纳住宿费100欧/月,以实际为准

2.项目服务费:12000元人民币,包含项目申请费、合作大学专业匹配、签证辅导、行前辅导、统一接机服务及波兰当地大学协调等,费用由项目服务方收取

3.学生本人承担在波兰的生活费(每月2000元人民币左右,基本和国内水平持平、保险费(美亚保险公司半年保险费用为1370元、书籍费(各大学略有差异)、往返机票(往返含税,8000-9000元、出国手续护照200元左右、签证(签证费474元/人+签证申请服务费150元/人、公证(以具体材料为准)及其它费用。

   八、其它事项

    1. 所有交换生出国前须与学校签订留学协议,由担保人担保。

    2. 所有交换生须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期满,立即回国,上交交换心得体会。学生未经许可,不得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否则由此所造成的其他损失则由学生本人和担保人承担。

    3. 具体费用如有变动,以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格但斯克大学克拉克夫理工大学录取通知所标注为准。

   、报名及其它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1220星期四)下午6

    报名地址山西太原市学院路3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9号东侧6层607办公室   

    请意向同学们抓紧时间办理护照

    咨询电话:15001137400   3923988   3921209          

    联系人:    曹老师      樊老师    老师  

    邮件:liuxue@nuc.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8年1120

 

附件【附件1.比亚韦斯托克大学介绍(中文版).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格但斯克大学介绍(中文版).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克拉科夫理工大学介绍(中文版).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波兰各大学交换生项目专业及名额.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5.中北大学出国留学申请表(本科生).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