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新闻快递 
 通知公告 

我院啦啦队闪亮登场
2014-11-14 16:14 郭刘春子  审核人:
 

    随着新生杯篮球赛的开幕,各学院啦啦队纷纷亮相赛场,这其中,最为亮眼的非国际教育学院啦啦队莫属。

    篮球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啦啦队员们在场下努力排练着啦啦操,为的是给场上的队员们加油鼓劲。他们穿上整齐的服装、可爱的米奇米妮,在中场休息的时间,在场上为篮球队员们跳动着欢快的舞蹈。他们青春,他们富有朝气,他们是整个赛场的亮点!相信在他们的鼓励下,篮球队员们一定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这次篮球赛成为青春闪亮的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