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新闻快递 
 通知公告 

运动会外场专访
2015-05-10 22:19 杨雅婷  审核人:

 

    众所周知,运动会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我们不能只有运动员与观众,我们还有许多场外工作人员,以确保运动员能充分展现他们的风采。对此,我们动会外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
此次运动会外场工作人员为我院生活部,学习部,以及记者站的同学们。他们各司其职,为运动会尽心尽力地付出,为此次我院参加运动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他们忙碌在赛场上下,负责总后勤的生活部部长说到,能在后方支持运动员也是一件乐事,既能帮助他们做好准备工作,也是生活部职责所在,这样一来,运动员们在累的时候能够得以帮助,以便他们更好地发挥,赛出自己的成绩,赛出自己的精彩。负责检录工作的学习部部长则在检录过程中给予运动员更多的鼓励,帮助运动员减压。而一直在赛场上记录运动员比赛精彩瞬间的记者站成员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来自竞技场的紧张气氛。

    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外场的工作人员们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到运动会不同的魅力,也在不同方面为运动会做出了不同的贡献。由衷的感谢这些幕后默默支持运动员辛勤的工作人员们,你们辛苦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