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招生计划 
 专业介绍 
2017年招生计划
2017-09-01 10:2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开放式办学进程,努力构建全球化教育格局,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根据《关于印发<中北大学国际实验班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校外【2016】31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2017级国际实验班选拔简章。

一、选拔原则:自愿报名、择优录取

二、实验班专业及选拔人数:

1.机械工程  20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0人

三、教学组织

国际实验班主干课程采用英文原版教材和全英语授课,实行中外学生混合编班、同堂学习,其中:

1. 机械工程:外国留学生约30人,中国学生约20人;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外国留学生约20人,中国学生约30人。

四、学费标准

国际实验班与本专业普通班的学费一致。在2~4年级期间,选择出国留学且保留中北大学学籍的学生,正常缴纳中北大学学费,国外院校的学费由国外院校根据其学费标准收取。

五、选拔范围

1.机械工程:机械类2017年录取的新生;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7年录取的新生。

六、选拔条件与办法

1. 选拔条件

高考数学、英语单科成绩折算为百分制后均在70分(含)以上的学生,填写并提交《中北大学2017级国际实验班申请表》。

2. 选拔办法

按照生源地(省份)报名人数占总报名人数的比例分配名额,根据选拔成绩总分排队,由高到低录取。

选拔成绩计算公式选拔成绩=(高考英语成绩/本省英语总分值&times;100&times;50%+(高考数学成绩/本省数学总分值&times;100&times;50%

七、时间节点

1.报名时间:201794-915日;

2.选拔时间:2017918-922日;

3.公示时间:2017923-925日;

4.公布结果时间:2017926日。

八、报名与咨询

报名地址: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9号楼6605室)

咨询电话:3923655 杨老师

 

附件:《中北大学2017级国际实验班申请表》

 

 

二〇一七年九月一日

 

附件【中北大学2017级国际实验班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