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师资简介 
 任课教师 
 师资培训 
 招聘信息 
 相关下载 
2015年上半年教师英语培训安排
2015-03-13 10:24   审核人:

为提高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的学术交流和双语教学能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国际交流合作处和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将继续联合举办教师英语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我校在职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

二、 培训时间:第3教学周至15教学周(2015/03/23—2015/06/19

三、培训方式:结合集中授课、课堂讨论、课后作业等形式。计划开设两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每班每周课时数为8学时,其中口语及阅读课为4学时,写作课为4学时。

四、培训内容:

英语口语训练:主要涉及外事礼仪、风土人情、见面语、电话用语、社交礼仪、生活起居、心情表达、飞机旅途、工作沟通、工程专业、欧美主要机构介绍、遇到困难及紧急救援等日常用语。

英语写作训练:科技英语论文写作基本内容、一般格式以及文体要求等。

五、培训教师:由美国英语学会James FriedrichJason Ingle两名教师担任专职教师。

六、培训组织机构

“教师外语培训工作小组”由以下人员组成:

组长:张宗胜  吴淑琴

成员: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

职责:负责培训方案的起草和实施,授课老师的选拔及对参加培训人员的考核等工作。

七、报名程序

请申请参加培训的人员将报名表发到yanglili@nuc.edu.cn,不需要提交纸质报名表。上课地点及时间等相关信息将以短信通知申请者本人。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yanglili@nuc.edu.cn

电话:3923655

 

国际交流合作处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