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师资简介 
 任课教师 
 师资培训 
 招聘信息 
 相关下载 
全国ISEC教学理工类专题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5-06-08 17:37   审核人:

   2015年6月6日下午到7日上午,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国ISEC教学理工类专题培训会议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十二个高校的58名ISEC教学理工科教师参会,其中我校教师21名。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了清华大学李清教授和徐葳教授,他们从工科的美谈起,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以教学实例分析,讲解了教学理念的转变,实行启发式和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方式。他们提出了工科教学“研究式讲课”的教学理念,以及工科青年教师如何通过自我修炼,逐步形成个性化、有魅力的教学风格。我校教师弓亚琼分享了在ISEC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参会教师互相交流与探讨,专家组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培训开拓了教师的视野,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明确了如何在ISEC教学过程中,激励教师不断地提升教学理念,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真正体现工科的美。

    

                                                                         国际教育学院

2015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