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师资简介 
 任课教师 
 师资培训 
 招聘信息 
 相关下载 
关于2018年下半年教师外语培训安排的通知
2018-09-18 17:44   审核人:

 

为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的学术交流和双语教学能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根据校外﹝201721号和校外﹝201718号文件规定,现就2018年下半年教师外语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我校在职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非外语专业);

二、培训时间:第6教学周至第14教学周

三、培训安排:

1. 英语初级、中级各设一个班,高级按照实际需要设班,每班不超过30人。根据外籍教师的分级测试结果,对报名人员进行分班。

2. 培训为每周4学时,共32学时,内容包含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培训形式结合集中授课、课堂讨论、课后作业和线上自学。

3. 培训实行严格的考勤和考核制度,根据考勤情况和考核成绩颁发结业证书。

4. 初级、中级培训由美国教师任教;高级培训由中国教师任教。

四、报名办法

以上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和外语水平申报拟参加的培训等级,同时将姓名、所在学院、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邮箱yanglili@nuc.edu.cn,不需要提交纸质报名表。

报名时间:919——926日下午6点。分级测试、上课地点和时间等信息将通过邮件通知,请申报教师及时关注邮件。课表信息将会在国际处网站公布。

联系人:杨利利

邮箱:yanglili@nuc.edu.cn

电话:3923655

 

                         国际教育学院

20189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