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校历 
国际教育学院Improve Your Academic English教学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2015-05-11 09:23   审核人:

    5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如何提高学术英语水平(Improve Your Academic English)”系列教学沙龙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系列沙龙活动从4月2日起共举办5次,由我校外教Elzbieta Jozefowicz主持,活动期间共有30余名教师参加。

     在此次教学沙龙活动中,外教针对不同学科类型的教师在专业学术英语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分组讨论和个别发言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了解,就教师集中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交流,组织观看了多部国外优秀学术英语教学视频,并对教师的课后作业情况逐一进行了反馈。

    在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的大力配合下,本次沙龙活动有效提高了我校教师的专业学术英语水平,为各位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国际教育学院继续举办系列教学沙龙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国际化的教育、教学和学术交流平台。

     

                                                                                国际教育学院

                                                                 2015.5.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