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校历 
2017年上半年教师英语培训通知
2017-02-20 15:26   审核人:

  为提高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的学术交流和双语教学能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举办教师英语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我校在职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

二、培训时间:第4教学周至第16教学周(2017/3/6—2017/6/2

三、培训方式:结合集中授课、课堂讨论、课后作业等形式。根据报名计划开设班级,每班不超过30人,每班每周课时数为4学时。

四、培训教师:美籍英语教师

五、报名程序

请申请参加培训的人员将教师个人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yanglili@nuc.edu.cn,不需要提交纸质报名表。报名时间:220—31日下午6点。上课地点及时间等相关信息33日将会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发布通知,望周知!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yanglili@nuc.edu.cn 

电话:3923655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20172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