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校历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
2018-11-15 17:36   审核人: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晓玲主持,全校相关专业共有31名任课教师参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校教〔2018〕2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纪律工作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校教〔2018〕30号)文件精神,学院出台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了教风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保障良好教学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强调,留学生课堂不同于普通课堂,我们要坚持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强化课堂考勤,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建立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

在会上,任课教师反馈了在课堂管理和学生语言水平方面存在的问题,教学科一一详细记录。刘院长根据自身教学实践经验,针对不同的教学情况,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法。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还在起步探索阶段,衷心希望任课教师与时俱进,转化理念,调整教学方法,优化课堂效果,提高自身跨文化交际能力,成为留学生教学工作的佼佼者!

                                             

undefined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