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校历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1-04-21 10:53   审核人:

为保障和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线上授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师教学经验的相互交流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国际教育学院拟开展教学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检查范围

本科教学班级。

二、 检查形式

听课、学生访谈。

三、 时间

2021年4月21日-4月29日。

四、参加人员

国际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五、相关要求

    国际学院参加人员可任意抽查听课2次,所有抽查听课人员需填写《听课记录表》和《学生访谈记录表》,并于2021年4月30日前交回国际学院教学科。联系电话:3923655,杨老师。

 

附件一:国际学院学生访谈记录表

附件二:国际学院听课记录表

附件三:国际学院班级课表


附件【听课记录表.docx已下载
附件【课表.rar已下载
附件【学生访谈记录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