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校历 
Presentation特色英语讨论
2014-11-13 20:48 郭刘春子  审核人:

国际教育学院从开学以来,不仅坚持每日进行早读活动,而且每周进行Presentation(英语演讲)活动。每个英语小组每周进行全英文主题讨论,全程录音,并提交英文书面小结。

经过指导老师审阅后,每周选出优秀小组,进行小组汇报演讲。演讲内容丰富多彩,通过PPT展示和视频播放,表现出了鲜明的个性特点和趣味性,让同学们乐在其中。口语化的英语风格,也让同学们在口语方面有了很大提高,集发音、语法、句型、文章写作等多种锻炼模式于一体,让英语渗透进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以便更快地习惯国外授课环境和授课方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