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校历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见面会
2016-03-09 18:53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又一批波兰留学生来到我校交流学习。3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留学生与任课教师的见面会。班主任张庚为老师代表学院对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讲解了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以确保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生活和人身安全。教学科杨利利老师向任课教师和留学生宣读了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各位任课教师认真讲解了本学期课程安排及学习要求,以及相关教材的征订信息,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语言水平,为留学生学习的有序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相信,在国际教育学院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留学生将在我校度过一段美好、充实、难忘的学习生活!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