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校历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6-04-05 15:26   审核人:

 

2016年3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处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国际实验班任课教师和学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宗胜院长主持。

 会上,张宗胜院长根据曾建潮副校长在2016学1月25日教学工作例会上提出的5个教学着力点,结合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提出了《国际教育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学工作内部评估办法)》讨论稿,内容包括开展基于学习成果的教学活动、采用过程性学习评价为主的考核方式、重视明辨性思维在教学中的应用、引导学生主动学习、营造国际化人才的培养环境等,旨在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并先试先行推动教学过程和考核模式的改革。

 会议还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教学计划,部署了本学期课程观摩和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并结合国际班学生的培养方向和职业定位,广泛征求了任课教师的建议。

 任课教师将所任课程的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状况和精神面貌做了详细的反馈,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就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实现师生共同成长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并针对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院长最后表示:“感谢各位任课教师的辛苦努力!国际教育学院将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专业发展平台,希望大家坚持我院的教学特色,积极参与课程和专业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国际化人才贡献力量,为教育国际化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

                                                                 20164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