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志愿者评选结果公示
2015-06-19 19:11 李国栋  审核人:

 

   

国际教育学院文件

 

国际教育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志愿者评选结果公示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更加自觉地做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和弘扬者,我院团委根据2014-2015学年青志队的工作表现,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本年度“优秀志愿者”5人,名单公示如下:

 

李国栋  崔宇轩  赵天义  王田  张智强

 

    投票代表:薛晨阳、范震、李孟虔、董中华

    投票代表选举方法:投票前半小时从非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非本次参选学生中随机选出,保证投票公平公正。

    监票人:薛晨阳、范震、李孟虔、董中华

    唱票人:柴熠辉

    公示日期为2015619日至22日。如有异议,请向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反映,联系电话:15103417517。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青志部

2015 6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