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我院新生积极参加“刘鼎杯”创业计划大赛
2014-11-13 20:54 郭刘春子  审核人:

    为提高自身素质,响应校科协号召,我院新生积极参加了“刘鼎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大学生科技活动的新载体和素质拓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和促进高校产学研结合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全社会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受到高校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成为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导向性和示范性的竞赛活动。“刘鼎杯”创业计划竞赛能使学生紧跟社会发展的步伐,使学校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造就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我院代表队由郭刘春子,张旭东,王冀钰,辛立升组成,他们以论文《发动机的创新设计》参赛。通过此次参赛,队员们做了很多工作,查阅了大量资料,从历史到未来,队员们因此对于此项技术的理解逐渐深刻,并且有了自己的认识,完成了40页近18000字的论文。尽管辛苦,但是队员们眉宇间都透露了对此次刘鼎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