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校级宿舍评比活动我院勇夺第一
2014-11-17 19:01 杨波  审核人:

    2014年11月01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宿舍卫生抽查活动在各院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我院在此次内务抽查活动中勇夺第一。

    这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品质,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

    这里,再次给我院同学提出一些建议:宿舍经常开窗,保证寝室空气畅通,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季节性传染病的传播;出去上课或者吃饭时记得将电脑等电器关闭,做到人走灯灭,这样既节约了能源,同时也消除了一个安全隐患;在寝室活动中大家要互相体谅。

    此次查寝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认可,希望以后能做更多一些类似于此的,更贴近大家生活、解决大家实际问题的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