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思辨杯”辩论赛正式开赛
2014-11-18 09:24 崔宇轩  审核人:

    2014119日晚7点,国际教育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思辨杯”辩论赛开幕仪式正式启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罗世通老师及各院学生代表。开幕式在我院池禹辰同学和张子璇同学的主持下开始。国际教育学院的四支代表队和体育学院的三支代表队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罗世通老师对本次开幕式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双方辩手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辩论赛中学习到真的、实的、可用的本领,并将其运用到生活中,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预祝本次“思辨杯”辩论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