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我院放飞梦想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14-11-19 22:06 杨雅婷  审核人:

    11月1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郭云霞老师主讲的“放飞梦想”主题班会,全院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班会。

    郭老师以“放飞梦想,助你远航”为题,用生动有趣的小故事,感人至深的学生的例子,以及斗志昂扬的演讲视频从多方面向我们展示了拥有梦想、坚持梦想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坚持,选择珍惜,选择成就生命的激情,勇敢地成就心中最初的梦想。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郭老师的讲座,并在会后踊跃提问,郭老师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问题,使同学们收货颇丰。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清晰地懂得:没有谁的梦想不去付出即能实现,梦想的实现要靠不懈的努力与坚持。追梦的路上,挫折、打击总会接踵而至,只要多一份自信,少一份恐惧,多一份坚强,少一份软弱,终归会登上梦想之巅俯瞰众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