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歌舞青春,梦想起航
2014-12-02 22:30 杨雅婷  审核人:

        11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首届迎新晚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中北大学保卫部部长杨正名,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胜老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张恒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刘晓玲、罗世通老师,还有来自厦门理工学院、包头师范学院、赤峰学院、福建工程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吕梁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新乡医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的老师们,国际教育学院的代课老师们以及各学院的同学们前来观看了此次迎新晚会。


        整场晚会以“梦想起航”为主题,表演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半导体街舞社带来动感的开场舞后,张宗胜院长用向大家致辞,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追求,对老师和家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接着来自国际教育学院新生的节目纷纷登场。帅气男神深情的歌曲《listening》引来阵阵欢呼,国际范儿的B-Box和情歌相结合使观众赞叹不已,口琴伴奏清唱《同桌的你》小清新的曲风和唯美的表演把大家带回了那个青涩的年代,还有篮球队啦啦队的精彩演出,在欢笑之余使人感受到了深厚的友谊,来自老师的歌曲《那些年》,在钢琴旋律下带给人无限的享受,互动栏目和外教带来的小惊喜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下半场古筝,朗诵和书法相结合的节目把众人带入了古典美的意境中;展现社会现实的小品引得现场欢笑不断,而后又让人回味无穷;一首欢快的《lemon tree》仿佛让人置身于洒满阳光的阳台,给人以独特的温暖。晚会在全学院同学合唱的《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由我院同学自导自演,全院同学在台前幕后都为此付出了许多心血。晚会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形象,也表现出了我院新生多才多艺,活泼大方。希望我院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互帮互助,团结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