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我校首批赴香港理工大学短期学习小组载誉归来
2015-03-11 22:17 柴熠辉  审核人:

    2015年1月31日,中北大学首批赴香港理工大学短期学习小组抵达香港,开始为期7天的学习生活。我院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理学院、软件学院、朔州校区的学生组成的“NUC”团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短期学习的内容涉及管理学和商学等专业的知识,由香港理工大学讲师授课,并参访顺丰快递,英国保诚保险等多家企业,给同学们带来与企业高管面对面的机会。在课程结束后,我校工科学生组成的“NUC”团队参加了由来自全国不同高校学习小组共同举办的商业策划大赛。在比赛中,“NUC”团队队员精诚合作,完全不输他校商科团队,获得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这不仅仅是团体的荣誉,更反映了我校学生在学习能力与实践能力上的突出表现,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素质,是我校学生对校训“致知于行”的完美诠释。

    2015年2月7日,此次短期学习随着结业典礼的举办而接近尾声,香港国际教育发展协会杨永明先生出席此次结业典礼,并祝愿我校学子今后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