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15-04-01 15:06 杨雅婷  审核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讲话妙语连珠,内涵丰富,不少表述和用语发人深思,在展现党中央严肃认真工作态度的同时更是发自肺腑,深深地打动了全国各族人民。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了解国家大事,做心系国家的大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各团支部于3月26、27两日陆续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主题班会,在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涉及了社会、经济、法制等多个方面。2015年两会以来的每一次重要讲话都以“四个全面”的精神指导地方工作。也曾多次提到中国梦。中国梦是代表中国形象的最大文化软实力,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要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又有了全新的认识,更从中受益匪浅。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我们应当学习其中的优秀思想,更应以国家建设为己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