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校级五四表彰评选圆满结束
2015-04-07 13:05 杨雅婷  审核人:

    为全面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团组织和广大团干、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坚持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升我院团委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我院经过自愿报名、同学投票、老师评选,结果公示等环节后,院团委校级五四表彰评选圆满结束。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于4月3日早上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由团委副书记组织召开,我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投票。后通过老师评选,经五四表彰选拔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评议和研究,最终确定了出席校五四表彰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团员标兵,团干标兵,以及先进团支部。经过为期四天的公示后四位候选人以及一个团支部无异议当选。
    此次五四表彰为我院首次表彰选举,当选的同学为全院同学起到了一定的表率作用,希望他们在拼搏中施展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才智,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在共筑“中国梦”的道路上实现人生理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