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运动会部门二三事之——文体部
2015-05-10 22:14 杨雅婷  审核人:

 

    提起运动会,就不能不说说文体部,为了运动会忙前忙后,从组织到排练,从服装到音乐,文体部可谓是尽心尽力,从不马虎。

    当我们的通讯员找到文体部部长池禹晨的时候,他正在电脑前仔细地打包文件发给每一个需要的部门,而在这之前,他刚刚从训练场训练回来。每天从早到晚都有各种问题等待他去解决,熬夜或是早起更是家常便饭。但当我们采访他的时候,他的回答却更多注重团队和集体。“明确自己的角色,做事不慌乱不抱怨,相信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他边忙着手头的工作,边向我们总结着最近的工作心得“我相信这样更能让我得到锻炼。”面对运动会中遇到的重重困难,他只当是对自己的试炼。

    而作为文体部的两员猛将,王冀钰和张霄两位同学也在全心全意地协助文体部服务同学。我们采访到了负责队列的王冀钰同学。作为一个并不能以人数取胜的学院我们的方阵更要求小而精,在这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确实令人头疼。在采访中王冀钰同学向我们展示了他所有的队形设计方案,看得出他在这方面倾注了不少心血。而在队列歌曲挑选时,更是遭遇了不少阻力,但是他从不抱怨,一首一首按着节拍仔细地找,并尝试了自己截取音乐,还咨询了外教的意见。当方阵成形后又接到要求略作改动时,他也没有因此而焦躁,而是耐心地寻求解决方案。相信他会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成长更多。负责统一服装的张霄同学在购置服装时也遇到不少棘手的问题,但都在文体部的互相配合中得以解决。

    运动会已经结束,让我们衷心地感谢文体部为此次运动会做出的付出。感谢他们为我院首次参加运动会描绘出一个美好的蓝图,感谢他们的努力让我们收获一个完美的第一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