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我院召开2014-2015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15-05-20 17:19 霍婧怡  审核人:

 

    值此“五四”运动胜利96周年之际,我院于2015年5月18日19时30分在国际交流处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2014-2015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共青团团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刘晓玲老师,国际教育学院班主任助理栾天楠同学和袁飞同学,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老师寄语我院全体团员青年。他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领导干部及团员青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之后,刘晓玲老师代表国际教育团总支向在场领导及同学汇报了2014-2015年度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工作。

    张宗胜院长宣读了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并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在全院师生上下一心,团结奋战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众多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敢于担当的新时代优秀个人和集体。张院长祝贺受到表彰的同学和团支部,并鼓励未受到表彰的同学以优秀团员为榜样,勇于学习,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在团员青年们满怀决心和热情的掌声中,国际教育学院2014-2015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霍婧怡 摄影/杨雅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