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波兰文化周之我与波兰留学生面对面
2015-05-20 22:51 杨雅婷  审核人:
 

    5月17日(周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我与波兰留学生面对面”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波兰外教、波兰留学生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波兰外教Ela播放了介绍波兰的中文视频,极大的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活动伊始,热情的波兰男生为大家介绍了波兰的风土人情,根据他们的介绍以及视频的内容,美丽的波兰女生们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之后Ela又播放了介绍波兰学习环境的视频,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刀叉的使用方法,并邀请同学们进行了尝试,现场气氛活跃。在活动最后,外教及留学生们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波兰文化周到此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一周的交流活动中,同学们更加了解波兰,了解留学,更多同学向往走出国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