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我院邀请优秀学生经验座谈会
2015-06-02 09:27 杨雅婷  审核人:

5月28日,我院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的齐琛冏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赵经宇两位优秀同学在十号楼举办学习经验座谈会。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了两位优秀学长的学习经验。

座谈会中,齐琛冏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大学中的志愿者和国外实践经历。她强调了听力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在看电影、听英文歌、看英文原版小说中提高英语水平,在玩中学英语。赵经宇同学则是分享了个人刻苦学习的经历,建议同学们过主动的大学生活,一次只做一件事,感兴趣的可以争做学生组织的领导人。会后,两位同学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我院为两名同学颁发了聘书。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从两位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经历中学习到许多学习方法和人生哲理,感觉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