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我院召开先进集体事迹报告会
2015-06-11 14:15 张宇卓  审核人:

    201569日下午十六时,我院邀请了软件学院的张彦博、王鹏凯和宋子剑三位优秀同学在十号楼举办了先进集体事迹报告会。    

    在会议中,张彦博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作为团支书从懵懂到成熟的过程,并分享了由他组织的“祖国与我同在”演讲会、“募捐”活动等非常有意义的团日活动。他着重强调了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可以通过组织一系列有意义的户外活动来增强集体凝聚力。而王鹏凯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答辩的经历,并与大家交流答辩经验,语言幽默风趣,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会后,我院为三名同学颁发了证书,并拍了合照留念。

    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懂得了班级团结的重要性,并汲取了答辩经验,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