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辅导员信箱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大会成功召开
2014-11-13 22:08 柴熠辉  审核人:
 

    2014年10月31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大会成功召开。我院刘晓玲、罗世通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由张子璇同学主持,罗世通老师致开幕词。获得复选资格的同学身着整齐的西服,矫健自信,轮番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大家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自身优势、工作思路等发表了看法。随后,各位评委对他们各方面素质进行提问,竞选人员一一作答。

    最后,我院刘晓玲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对第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及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扬务实求真,团队为本的精神。为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大会的召开,将全院学生凝聚在一起,调动了学生的工作热情。第一届学生干部们必将为我院带来蓬勃的朝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