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辅导员信箱 
我院第一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4-11-17 18:16 张宇卓  审核人:

 

2014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14170101班、14170102班两位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了实地参观消防大队的团日活动。

消防队队长耐心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有关救火设备的使用和消防知识,并让两位消防队员进行了救火演练。同学们试穿了消防队服,并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救火模拟演练。消防队队长还为大家普及了火灾现场的自救知识,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团支书代表院团委向消防队献上锦旗,以示感谢。这是一次成功又有意义的团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有关消防的知识,深刻感受到每一个工作岗位,都需要付出和舍弃,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体会,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