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合作伙伴 
 交流项目 
 文件下载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来访我院
2014-11-13 13:53 杨雅婷  审核人:

10月8日,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林佑穰先生到访我校,并举行了关于马来西亚政府奖学金项目的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胜组织召开了此次讲座。同时到访的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马来西亚(中国)部副主任卢永立、马来西亚泰莱大学经理谢民福。包括国际教育学院在内的各院同学满怀热情积极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上林佑穰参赞积极鼓励来自中国的优秀学生前往马来西亚高校学习,加强国际教育领域中的合作,拓宽视野,加速中马两国教育国际化发展,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建立教育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马来西亚(中国)部副主任卢永立与马来西亚泰莱大学经理谢民福详细介绍了马来亚大学、沙巴大学、泰莱大学等9所马来西亚优秀大学的教育概况,并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留学生入读马来西亚大学可接受马来西亚沿袭英国及欧美教育体系的教育,以及选派到马来西亚公立大学自费留学的中国优秀学生给予高达70%学费的财政补贴等优势。

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马来西亚的高等教育情况,更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参与教育国际交流活动的必然性和重要性,中外教育合作在更多方面日益彰显其独特的优势和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