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关于2021年度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2021-12-20 18:13   审核人:

各单位:

2021年度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项目经我院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校领导批准,并面向全校公示,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共计15项。

立项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应按照《中北大学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校外〔2021〕5号)相关要求进行课程建设。

获得立项的课程建设期为2年,课程建设资助经费分两次拨付。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对检查不合格的课程,停拨建设经费,限期进行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申请拨款。

 

附件:2021年度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汇总表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2021年度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汇总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