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组织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
2021-04-12 10:02   审核人:

4月6日下午,国际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组织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张宗胜书记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国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宗胜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内容。学习以读书会和讨论的形式,重温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大事记。

张宗胜书记总结指出,通过重温我党由弱到强发展的光辉历程,我党在那样艰苦环境的年代,能够以星火燎原之势,不断发展、壮大、顽强地屹立于文明的东方,充分体现了我党的先进性。我党革命先辈经历的那些苦难是如今的我们无法想象的,我们一定要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其他党员干部也分别发表了学习心得。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对自身的政治素养、党员意识有很大的提高,更加坚定了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