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组织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
2021-04-23 10:09   审核人:

4月20日下午,国际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组织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张宗胜书记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国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宗胜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等内容,又一起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以读书会和讨论的形式进行。重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大事记。

张宗胜书记总结指出,通过学习简史大家深刻认识到,上下求索和不懈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最先进的政党,虽然摸索前行的道路中出现曲折,但历史是最好的镜子,历经多年中国的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国际地位大大提高,充分体现了我党的先进性。通过问和答的形式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问的鲜明、答得精准,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可以更好的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