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参加交流项目学生学分转换协调会
2022-09-15 15:51   审核人:

   9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会同教务处及相关学院,就前期参加交流项目现将返校学生的学籍状况和学分转换情况进行了协调沟通。

   国际教育学院刘晓玲副院长强调了学生出国(境)交流在“双一流”国际化指标体系中的重要性,此次协调工作会的召开,旨在消除各部门沟通之间的信息差,确认每位参加交流项目学生目前的学籍状况、学分转换的相应依据以及各自需补修的相关科目,尽可能地为各位同学的学分转化提供更大的便利。

   为促进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办学进程,培养更多国际化创新型人才,规范和简化学生出国事宜的办理流程,解决学分认定程序繁复、标准不一的问题,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年修订了《中北大学学生出国管理规定(试行)》文件。会上,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樊鹏老师进一步为与会人员解读了文件内容,梳理了操作流程。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杨朝明老师为与会者培训了学分转换及认定的详细操作。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学科、数学学院教学科、软件学院教学科、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学科等相关学院老师就学生的具体情况做了汇总和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