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6-28 17:14   审核人:

6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

刘晓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来源:人民日报2023年05月30日),并做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建设建设教育强国,就国际交流合作和来华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宗胜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把握教育强国建设对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意义;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站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政治高度,坚持对外开放不动摇,通过持续推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提升教育合作交流水平、加快国际化人才培养、提升师资国际化水平、打造“来华留学”品牌、增强教育国际影响力等行动,努力构建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提升高等教育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