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2 17:09   审核人:

10月10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系统谋划和部署,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探索政治理论学习及党员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借助新兴媒体,从学习强国等网络资源中开拓渠道,一起学习观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新时代文化第三集<强基之魂>》《新时代文化第四集<精神之帆>》等内容。学院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