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国事务主任来访我校
2023-11-07 10:01   审核人:

11月3日,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中国事务主任Ming Cai老师来访我校,中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弓亚琼院长会见了来访客人。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https://www.uci.edu/)是美国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致力于通过教学、研究和公共服务改善生活。该校成立于1965年,是最年轻的美国大学协会会员,有35000多名学生,开设有工程学院,化学院,物理学院,生物科学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数学系,商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等190个学位课程,涵盖科学、艺术、人文、医学、法律和管理。优良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较强的研究实力也使它的研究生院进入全美最佳研院行列。目前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全美综合排名44,软科排名65,QS排名268。

会上,双方就3+1+1本硕连读、硕博连读、访学研修课程、寒暑假短期学分课程、网络课程等项目进行了讨论。双方在学科专业方面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院校,每年有15个全额资助名额该校与华中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山西大学等众多国内优秀高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3年5月与我校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