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举办徒步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2023-09-29 10:33   审核人:

2023年9月2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一场徒步活动,吸引了众多会员的积极参与。这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员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也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机会。

活动于4在校内进行。会员们纷纷穿上舒适的鞋子和衣服,踏上了这段美好的徒步之旅。在徒步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此次徒步路线既有平缓的路段,也有一些爬坡和下坡的挑战,让员工们充分锻炼了身体,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徒步活动可以增强心肺功能,增加心脏和肺部的耐力,同时也有助于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水平。徒步可以锻炼腿部肌肉,促进新陈代谢,增加骨密度,改善心理健康。经过近个小时的徒步活动,大家顺利完成了这段旅程。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们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