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举办新春联欢会​共庆佳节,喜迎新春
2024-01-21 18:06   审核人:

在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工会于1月21日下午举行了热闹的新春联欢会。

在联欢会上,张宗胜书记和弓亚琼院长分别发表了新春致辞。他们首先对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单位取得工作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他们鼓励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欢会还设置了投掷飞镖、踢毽子等游戏环节,活动现场大家争先恐后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乐。

此次新春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还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相信全体职工将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