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预备项目 
 预备课程 

国际教育预备课程(外语)公共选修课

2014-11-13 13:52   审核人: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外语水平和参与国际交流的能力,国际教育学院面向中北大学在读学生开设 “国际教育预备课程(外语)”公共选修课。

一、课程安排

课程分为听、说、读、写四部分,总授课学时数为40学时,计2.5学分,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选学。课程班容量为30人,按学生选修情况开班。

二、教师安排

国际教育学院一方面聘请校内优秀外语教师,经过国内外专业培训,根据各自的特长分配相关教学任务;另一方聘请外籍教师承担相应语种的教学任务。

三、开设语种

英语、法语

四、计划开设语种

波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