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师资简介 
 任课教师 
 师资培训 
 招聘信息 
 相关下载 
关于ISEC教师第一次达标评估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4-11-26 14:29   审核人:

        我校将于2014年11月29日-11月30日承办ISEC教师第一次达标评估专题培训(全国),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二、评估目的

        ISEC教学是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研发的国际学术互认课程教学,课程体系按照国际教育机构的通行标准制定,绝大部分采用原版英文教材,配以中文版教材或辅助材料,要求教师英文或双语授课,上岗前须经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统一培训。

        ISEC教师达标评估是提高项目院校教师团队整体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是ISEC项目教师发展工作的关键组成部分。其目的是不断修正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以评促改,以评促学,促进ISEC教师个人全面发展。

        三、培训地点:11208H

        四、培训时间及内容

          11月29日  14:30-18:00  内容:ISEC教师第一次达标评估要求

          11月30日  08:30-12:00  内容:针对ISEC教师第一次达标评估常见问题解答

        五、参加人员:

          1、我校参与ISEC教学的教师

          2、其他对ISEC教学感兴趣的教师

        六、报名方法

        请将教师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 io@nuc.edu.cn,邮件题目为“XXX教师报名信息”。

        七、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8日12:00前

        八、咨询电话:3922084  3921209  68073杨老师

 

国际交流合作处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4/11/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