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校历 
关于开展2021-2022-2来华留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2-06-20 12:16   审核人: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根据学校的评教工作安排与部署,现要求学生对本学期所开设的课程,进行评教。

    一、评教的目的、要求和对象

    1.评教目的:

   (1)教学相长,帮助教师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与学的质量。有助于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需求,进而持续改进教学和提高质量。

   (2)充分发挥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积极性,珍视每一位同学对改进教学所提出的宝贵建议和希望。

     2.评教具体要求:

   (1)客观评教:只评自己所修课程,认真填写问卷,客观反映本人对课程教学的实际感受。

   (2)全面评教:避免漏评和不评,保证各门参评课程均被评价;综合性评价或意见建议使用文明语言。

          3.评教的课程对象:本科、硕士、博士在籍学生,只评自己本学期所修课程。

    二、评教时间安排及流程

1、评教时间:

2022年6月20日-2022年7月10日。

2、评教要求:

在校来华学生到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9号楼607室)填写。

不在校的学生可以通过班级微信群进行在线评教。具体通知见班集群。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

                2022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